【2013 初秋‧京阪神 二大二小八天七夜親子自由行】20130923 8-3day 京都~祇園 、花見小路、新京極 散步回蒙特利


我們走完一圈後..搭車前往祇園..
途中經過八坂神社..


累壞的迷瞳~讓媽媽揹著坐車..


結果..我們搭錯車了..
車子在八坂神社前沒轉彎..
直直開..跑到知恩院前..


揹著迷瞳睡著囉..頭東倒西歪的..



搭公車前..推車要收起來..
老爺揹著推車..扛今天買的一堆伴手禮..
推車真的好輕..揹起來都沒太大負擔..



我們到對面搭往祇園的bus..
在這裡..指標、地圖都做的很好..



下車後..路底是八坂神社..
另一個方向是往鴨川及新京極的方向..



因為小肉圓的腳實在太痛了..天氣又熱..
老爺讓我進星巴克買一杯冰咖啡降降火氣..





京都星巴克的價格還ok..比台灣貴一點..
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..






來祇園~京都藝妓吸油面紙很有名..所以小肉圓一定要來要買yojiya的東西..
所以..老爺讓我揹著迷瞳進去輕鬆逛了至少30分鐘..讓我慢慢挑..





有了孩子後..每次的旅行都好累喔..
對於這麼小的孩子而言沒什麼記憶..有記憶的都是爸媽..

傍晚的祇園..人潮好多..


yojiya在花見小路在的對面..




花見小路..車子真的好多..


路上偶爾遇到舞妓..
  

走進來花見小路..像進入了另一個時空..
可惜車子太多了..一直閃車..很掃興.. 





我們走到這裡就折返了..
本來打算去白川巽橋去看看..
整天走下來..體力腳力已經快到極限了..



看到剛"樂樂"..我家唐小樂好開心..



祇園店的茶竂都路里..排隊的人有夠多..



我們順著路往回飯店的方向走..


會經過南座..



這裡有京阪電車祇園四条


 夜晚的鴨川



  


累壞的唐小樂..在推車上..坐了一陣子..正式睡著了..
爸比幫她調整推車的袋子..
這台推車的缺點是..沒有辦法平躺..
小孩睡著後會一直點頭..


我們繞進先斗町找吃的..
 結果~繞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..





老爺又帶著我們順著路繼續往前走..

最後..肚子又餓腳又痛的小咪..整個大抓狂..

剛好有店員在路上拉客..
我們就決定隨便挑一間進來吃..



進來前還搞不清楚狀況..



原來間是包箱式吃飯的地方..


房號




隱密性很高..點餐是透過電腦來點的..





入境隨俗..每餐必點一杯啤酒..


每分都好少喔..但都好好吃..
這盤炒麵~我們點了兩盤..


剛剛發火再累~有吃有休息~還是要乾杯一下..




喝啤酒要配一下烤肉..
這就是為什麼每次旅行回來都會胖個2-3kg的原因了..


每天必點必吃的煎餃..


亂點點錯了..這盤只有小肉圓吃..
好像是小章魚..老爺、小姐們都不敢吃..


  

單子夾在門外..


這餐結帳下來..花了六千多日幣..
真的有夠貴的..重點是..還沒吃飽..
反正回飯店前還會去便利商店買消夜..


吃飽後..都八點了..
日本店家都很早打洋..



老爺看我腳痛成這樣..吃飽飯立刻帶我去買鞋..
我們走進新京極找鞋



八點多..很多店家都打洋了..
還是有很多外國遊客在這裡逛..




錦市場與新京極垂直
錦市場走到底是錦天滿宮




今天太鐵腳了..進藥妝店買貼布..


  
我閃亮亮的新鞋..
本來穿23cm的鞋..水腫到這次買23.5cm的鞋..
我沒穿襪子老爺還脫下他的襪子給我穿..
怕新鞋又磨我的腳..


小妞們看到這種東西~都會忍住去摸一下..



進便利商店買個飲料..我們要走路回飯店了..



老爺的最愛..台灣便利商店也有賣..
甜甜的很好喝..像可爾必司..


小姐們挑的豆乳..



散步看街景一直都是老爺最愛的旅行方式..
這裡離飯店感覺上不會太遠..
我們就散步晃晃回飯店..



散步慢慢走了大約15分鐘..
今天藥妝店買來貼腳的..希望明天能變成一條活龍繼續鐵腳行..

今晚好喝的..甜甜的梅子酒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