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3 初秋‧京阪神 二大二小八天七夜親子自由行】20130923 8-3day 京都~清水寺午後散步吃美食


從飯店走到四条通搭車到清水道..


第二次來~感覺熟悉又陌生..
照著指標..往前走


往清水寺方向..要爬一段坡..




已經過中午又還沒進食的我們..
看到這間賣抹茶冰淇淋又賣包子的店-郎八喜..
立刻停下來..決定買來吃墊墊胃..


價格真的不便宜..一隻要100多塊台幣..




牛肉包子也是..


小姐們在對街等我買吃的..



冰淇淋附的餅乾是八橋餅乾
脆脆的..淡點肉桂香..


喜八郎的牛肉包子~真的好好吃..
有經過一定要買一個來吃吃..




我們目前走的這一段還沒有管制車量通行..
因為觀光客好多..車子也好多..



走到y字路口~停下來把東西吃完..
前面的這段就沒有車子會通過了..
看這滿滿的人..很多都是陸客..


很有名的七味粉..我們沒買..


這裡要繞一圈清水寺後才會來走..





第二次來 真的被這裡的人潮嚇到.
淡季的京都..觀光客人多到爆炸..


因為唐小樂想上廁所..我們照著指標走來這裡..



因為趕路..中午我們沒有吃午餐..
想說來這裡吃點東西墊個肚子..休息一下..


老爺點了一瓶彈珠汽水..



一碗抹茶冰..


甜甜的"甘酒"..




還有一碗蕎麥麵


吃飽喝足了..繼續我們的行程..


今天的京都..真的好熱..太陽又好大..



滿滿都是人..
小姐們身上背的是今天在這裡買的戰利品..
hello kitty 後揹包及斜揹包..京都限定的..

這趟旅行..我家小姐們超愛爬樓梯..
所以我們都沒抱著爬樓梯..








清水寺~有一堆樓梯要爬..
但推車還是一定要帶..別太鐵齒..


我家小妞很努力的一階一階的往上爬..





清水寺門票..
小姐們還不用門票..
這次就只有買我跟老爺的..













清水寺的御守..



小姐們在清水舞台這裡看風景







我們繼續往前..走到地主神社..
我跟老爺來了兩次..還是沒走上去看看..


看到好多樓梯~就懶的爬上去..




忘了這裡是什麼..在整修..


這裡可以遠眺京都塔..


另一個角度拍清水舞台





遇到很熱情的大陸遊客..主動要幫我們拍照..
我們才有一家四口的合照..




路上很多穿著合服來逛逛的遊客..
下次有機會再來..小肉圓也想跟著瞳樂一起合服體驗..


吵不停的迷瞳~~懶的走吵著爸比抱抱..
這個時候~走路的姐姐坐推車..





我和老爺上次來有在這裡體驗湯豆腐和抹茶冰..
順道休息一下..這次就路過不體驗了













今天真的走好多路的姐姐..已經累到臭臉了..
對一個剛滿4歲的小妞來說..能走到這種程度已經是厲害的了..


這個一直在坐推車又給人抱的小姐..
精神超好的..說服她說..推車先給姐姐坐一下..





有休息到的唐小樂..坐到在推車上..邊和迷瞳玩..


玩皮鬼又在耍寶了




這個小妞又在爬階梯了..



老爺說~我都沒照..在幫我補幾張..




腳水腫的關係..鞋子緊到爆..穿新鞋又出狀況..
鐵腳旅行~真的還是穿球鞋來比較適合..
後腳跟都磨破皮了..
這個時候~~小咪我情緒已經到臨界點了..



我們繞了一圈..繼續走回來的馬路上..去搭公車回祇園..


夕陽中的清水寺


唐迷瞳、唐小樂都累了..只好一個用揹的..一個坐推車繼續往前走..




我們來公車準備搭車回祇園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